close
18.價值不在於你所知道的事,而在於你所的事。

19.生命所需要的不僅是知識而已,還得有熱烈的感情感覺和源源不絕持續的能量。生命必須採取正確的行動,才能讓知識活過來。

20.你的問題就在這裏,你知道,卻不採取行動。

21.勇士採取行動,傻瓜卻只作反應。

22.你的感受和反應都是機械性、可以預測的,我的卻不是。我自然而然,隨興創造我的生活,你的生活卻取決於你的思考、你的情緒和你的過去。

23.重新衡量你所謂的「重要」。

24.你的時間甚至比你以為有的更少。

25.要看出目的何在,最好等你到達終點時。

26.你最好為你現在這樣的生活負責,而不是為你所受到困境去責怪別人或環境。等你眼睛張開時,你會看到你的健康、幸福和你的生活中的各種困境,大部分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不管是有意或無意間。


【第一部:風的改變】

27.你的娛樂、風流韻事,甚至體操,都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用來躲避隱藏在你心底的恐懼。

28.你的心智就是你的困境。它想要免於改變,免於痛苦,免於生與死的必然性。然而,改變是一項法則,再怎麼假裝,都不能改變這個事實。

29.你簡直太樂於改變任何事情,但就是不肯改變你自己。

30.你的失望和怒火都不是下雨所造成的。

31.被自己的價值觀和恐懼所制約,並未學會如何去順應情勢、因應當下。

32.一旦你不再一本正經地看待你的思緒,就可以不受這世界的騷動不安所干擾。

33.你想要的是自我形象,而不是自我覺察。

34.我是由宇宙來定義我,而非由這個加油站定義我。

35.一切都會改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