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10室友.jpg 

男生?是的!我在驢友記的「室友」!

青年旅舍的住宿是男女混合的,小紅帽住的四人間,同宿的三位都是男生!

上舖是中東不確定哪個國家的中年男子,左邊下舖是澳洲青年「特洛伊」,左上則是在北京工作的哈爾濱同志「雷」。

中東男子神龍不見尾,只一晚他睡前簡單交換:「Where you come from?」(回答沒聽太懂,但猜得到是中東國家。)

澳洲青年很爽朗大方,他說得我大概聽得懂,但小紅帽想說的卻說不出來,唉~~(多可惜啊,帥哥一枚耶!絕對是我的菜啊,>_<~)

北京同志就很親切、溫文啦!我們三個人的對話,就靠他兩邊翻譯了,真感激!

雷同志藉出差機會一個人旅行,還半夜去趕一場《鋼鐡人》,回台灣看了他的部落格,很有內容的一個人!

提到奧運,還很樂意為我張羅門票呢!不過,我並沒有真的很感興趣。但是,有機會去北京的話,一定要去找他。相逄何必曾相識,有些人,就是不用深交,短暫的萍水相逄,就是悅賞、就是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