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逛書局 翻了小野的女兒李安的新書《給義大利的分手信》

序中提到一位男同學(洋人)在和女孩子對話時 能夠輕易地從嘴中流瀉出十三種甜蜜的稱呼,像:寶藏、小洋蔥......

哈哈 小紅帽光讀著作者記敘的一小段對話 就一陣酥麻 實在有趣極了!

外國男子似乎天生精於此道

一點都沒有我們刻板以為的 女生語言能力較男生發達這件事

至少 小紅帽恐怕得絞盡腦汁 才擠得出幾個軟膩的暱稱吧

想想 學國文 怎麼可以沒學到這項超級實用的能力呢?

於是 GOOGLE了一下 還真剛好找到了十三個呢!

當然要分享一下囉!

準備被融化了嗎? 有......


我的小貓

我的小兔子

我的露露

我的小狼

我的小熊

我的小白菜

我的小寶貝

我的小羊

我的小鴿子

我的小雞

我的小跳蚤

我美麗的小天空

我的命


唔──雞皮疙瘩掉滿地!

有了這十三個示範 相信各位奸夫淫婦 啊 不是啦 各位公主王子 可以舉一反三 舉十三反三十吧?

快拿筆來做小抄 找機會出其不意地 融化你的她(他)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