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5.jpg

"十全十美之愛在馬祖"因為Yunni的缺席變成"馬迎九"了!

這次的旅程有許多驚險 從民宿幾乎被訂光、搶不到船票、漏訂機票、差點趕不及基隆購票......

不過 還是老話一句:沒有曲折 哪顯得出小紅帽的無敵玩耍好運呢?

一切 還是順利解決成行啦!

在東莒還遇到鼎鼎有名的"劉德華"劉大哥 特地回家開車載我們去東犬燈塔 一路導覽到福正海灘、神密小海灣 最後把送我們回民宿 (馬祖人真好!)

小紅帽其實去年十月才去了一趟非常超值的馬祖單車之行 之所以會這麼密集的再去 完全是衝著東莒國小校長的野百合 他努力在東莒復育野百合的故事深深打動了我 看完商周的報導就決定──我要親眼去看看東莒的野百合! (呃──規劃的過程中 還一度把東莒搞混成東引 還好OWEN先生點醒我這個糊塗到了極點的夢中人)

所以 在東犬燈塔下看到這幾株盛放得正美的野百合時 真是無敵開心啊!!!(其實 島上只看到幾株 來得太晚幾乎都凋萎了) 

而重遊南竿和北竿 真是太佩服自己當初怎麼騎得了這麼夭壽陡峭、崎嶇又蜿蜒的山路啊!

卡蹓的伙伴們~~我們真是太神了! 武嶺跟馬祖也沒得比啊!!

還好當初沒去過馬祖 不然我才不敢報名參加呢! 能夠幾乎不落地的騎完南北竿 真是我可以說嘴一輩子的輝煌事跡啊!!

(小P 小P 下次還要帶我去征服哪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