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妞.jpg   

壓迫、奴役小紅帽許久的"小論文" 總算在教授無情的通牒下 趕著鴨子送出去了

雖然 品質還不盡理想 教授大概還會丟回來 叫我大整修

不過 暫時可以小鬆懈一下 心情真是大好啊!!!!! ^+++++++^

啦啦啦~~小紅帽可以擠出這篇小論文 真的要感謝好多朋友的時相討論

素昧平生的「P、D、F 」(真剛好耶!)  大方地接受我的訪談

還有幕後指導教授--林大哥!!!!!!(美聲指導 ^^)

立爺每每在小紅帽精神不濟 擠不出東西時 陪我在MSN上搞笑演出 振奮精神......

小紅帽運氣好好 有這麼多貴人相助!

啦啦啦~~啦啦啦~~真想擁抱大家啊!

_________

另外 心情大好的小紅帽 今天起床後 決定好好來回味"印度風"

撈出印度買的華麗小洋裝 不玲不玲的金耳環 穿戴出門

打算晚上再來弄一杯 印度奶茶

呵呵呵呵 光想就開心啊!!!!!!!!!!!

應該來跳個肚皮舞~~

可惜我不會 XD 哈哈

_______________

好啦 這不是華麗小洋裝的真相 不過 褲子也是去印度的戰利品嘛 

這張照片是蘭嶼行的達悟生態解說兼浮潛教練幫小紅帽拍的

他說小時候他們都拔我嘴上咬的這種植物當牙籤來剔牙

小紅帽當然就要示範一下囉

果然天然又好用啊!

 然後 大哥覺得我很調皮 於是管我叫"俏皮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