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帽總算把《邪惡心理學》看完了!還好後半已能不帶個人衝擊地緩緩閱讀下去,僅就最後大受感動的一段與大家分享──

 

某位牧師引述上帝的話:

「我認識你;我創造你;從你待在母體的子宮內,我就一直愛著你;而你始終逃脫我的愛,但不論你逃得多遠,我愛你依舊,愛你的程度也絲毫不減。我始終不向你逃脫的力量屈服,堅決不鬆手,不讓你離我而去。我接受你的原貌,你獲得赦免。我了解你所蒙受的一切苦難,我一直都對這些痛苦瞭若指掌。你有所不知,當你受苦時,我也在受苦。我也清楚,你為了隱藏自己或別人對你的生命所造成的邪惡與醜陋,所使出的一切小詭計。但是,你仍然美麗,你的內在比你所知的更美麗。因為唯有這世上獨一無二的你,可以永無止盡的將我聖潔之美,彰顯於外,所以你美麗;也因為我發現你將成為美麗的人,所以你美麗。你經由我那完美無缺的愛的力量,而美得無瑕。你將美得無法代替,但這並不是孤軍奮鬥所致,必須我們同心協力才能達成。」

 

當父母、當老師的,也要盡力抱持這份心懷來愛我們的孩子!

 

很困難,但應該盡力、

 

必‧須‧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