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餘暉灑落在沒有學生奔跑喧嘩的走廊
卸下一天的偽裝
只有我的影子陪我靜靜地步向電梯
校園最不勝冬寒夏暑的五樓 
卻有最美的視野
遠眺可及的台中鬧市 
恰到好處的距離 把一切庸庸碌碌關了靜音 
只微笑著美麗的表情

想起了一首大學年代的歌
想起唱這首歌最暖人心房的朋友
傳了封簡訊給他:
好想念你的歌聲!台中的小紅帽想點播一首──
                                                        
                       <我找了你找了好久>

作詞:姚若龍 / 作曲:品冠 / 演唱:光良 / 品冠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驕傲 不擔憂誰的心裡不是味道
可以傳染給你心情不好 連說一個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來直往提醒勸告 就算爭吵也都是為對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惱 不害怕全世界都會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互相了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時候 快樂就變得容易許多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拿心來換的朋友
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 未來有什麼路不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