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童年

這兩張是我對童年回憶感觸最深的照片。

 


上面這張照片,

是我和哥哥感情最好的時候,

小時候  我根本就不懂什麼是紛爭,

所以和哥哥相處得很和樂。

 

而下面這張照片,

最能表達的就是幼年的單純與天真,

那時的我們,

真的是到了極點,

我們竟然把我們的日用品、衣服、棉被……

收一收,裝在幾個袋子裡,

準備要離家出走,

我媽媽那時肯定是笑翻了,

現在回想起來,

也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在這些照片裡面,

我看到了赤子之心的可貴,

一個孩子的天真,

能帶給人歡樂,

一個孩子的單純,

能帶給人和平;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們也漸漸長大了,

知道的愈多、想要的愈多、心胸也變得狹窄了,

但當我們賺得全世界時,卻失去了赤子之心,

想必我們的人生會過得很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