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是面頹喪的旗子 
皺巴巴地垂披在旗杆上 絲毫招展不起來
受不了自己的死氣沉沉
決定每天看點笑話 來自我提振一下

而今天 令人發霉的梅雨季正式來報到
發霉.....就讓人不禁聯想到「香菇」這個意象
連帶的就想起之前看過的一個笑話
GOOGLE 一下 居然「要五毛給一塊」
有人整治了一大盤神經病的笑話
雖然開精神病患的玩笑不太厚道
可是 心旗總算透點風小小張揚了
就容我不道德地與眾樂樂啦!
 

  (1)
  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
  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
  蹲在神經病院門口.
  醫生就想:要醫治她.一定要從瞭解她開始.
  於是那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和她一起蹲在那邊.
  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
  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
  請問一下-------
  你---也是香菇嗎------?

  (2)
  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樣?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嗯嗯.很正常.
  醫生又問道: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樣?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會看不到.
  醫生開始緊張了.怎麼會看不到咧.?
  患者回答: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3)
  有兩個神經病患.從病院裡逃出來.
  兩人跑啊跑.爬到一棵樹上.
  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
  滾啊滾的.
  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人說: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
  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不---行---啊------
  我還沒有熟----------- 

  (4) 
        有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師.
  病人: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鳥.
  醫生:喔.那很嚴重喔.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病人:從我還是一隻小鳥的時候. 
  

  (5)
  某精神病院聽說領導要來醫院視察情況,於是,院長召集所的病人開會  
        在會上,院長講道:「今天下午,有很重要的領導要來參觀,所有的人都
        要去門口歡迎.在歡迎的時候,所有病人站在醫院大門口兩邊,要站整齊,
        當我咳嗽的時候,大家一起鼓掌,越熱烈越        好;我跺腳的時候必須全
        部停止,不能有一個出錯.要大家都做好了,今天晚上可以給大家吃肉包子,
        只要有一個人弄砸了,所有的人都沒有包子吃,記住了嗎?「台下病人一
       起喊道:「記住了!」
  
        這天下午,領導準時到來,當他步入大門的時候,歡迎的病人已在門口站好
       了這時,隨著院長一聲咳嗽,所有的病人一起鼓掌歡迎,氣氛十分熱烈.來參
        觀的領導受到熱烈氣氛的感染,面帶笑容,和大家一起鼓掌步入醫院.見領
       導已經走進了醫院,院長一跺腳,所有的掌聲都停止了,非常整齊.只有這位
       領導還在面帶笑容一邊鼓掌一前行,院長感到非常滿意.
  忽然,從歡迎的人群裡竄出來一個壯如施瓦辛格的病人,大步衝到領導面前,
       掄圓了給了他一個大耳光,氣憤異常地吼道--「你丫不想吃包子了?!!

  (6)
  精神病人甲問乙說:「你看我最近完成的這本小說怎麼樣」?
  乙看了看回答:「不錯不錯.不過,就是人物多了點兒」.
  這時,精神病院的護士進來說:「你們把電話號碼本給我放回去!」

  (7) 
        有一個神經病院,那裡住著很多神經病.
  一天,那裡的院長,為了看一下患者們恢復的情況,想了一個辦法.
        就對這些患者說, 你們都過來,說著在牆上畫了一個門,說:
      「今天,你們誰把這個門打開就可以回家了.」
  精神病者們一聽,便一擁而上,把那畫的門圍了起來,院長覺得很失望,
        這時他發現有 一個患者還坐在原來的位置沒動,覺得還行,就上前問到:
      「你為什麼不去開門?」
  他看了看院長,說了一句話,院長聽了後是哭笑不得.
  那患者偷偷的告訴院長說:「我這有鑰匙.」
  

  (8)
  兩位精神病人A君B君同時康復,他們的主治醫生對他們說:
      「如果你們其中的一個人犯病了,另外一個人就要馬上把他送會醫院.」
  突然一天,醫生的電話鈴響了起來,原來是A君:
     「不得了了,B君從今天早上開始爬在我家的廁所裡,非說他是我的馬桶.」
     「快,快把他送來啊!」A君沉默片刻:「那……
       我不就沒馬桶了嗎?」

  (9)
  精神病院裡,一個精神病人每天都在一個空魚缸裡釣魚.
  一天,一個護士開玩笑地問:「你今天釣了幾條魚啊?」
  精神病人突然跳起來叫道:「你腦子有毛病啊,沒看見是空魚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