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錄剛剛車友熊大在MSN上的語錄:

「......除非我老婆不出門不然我都喜歡跟我老婆一起騎......

......你知道嗎..當我們騎在朝陽山上下坡時望眼過去她的身影配上山下風景 感覺真棒......

......我說喔...總有談不完的戀愛......

......我有太多單車夢想要去完成 我希望攜我老婆的手共同完成他......」

簡直是偶像劇的台詞  居然讓小紅帽在現實生活中 親身見聞到
被閃到不行的小紅帽登時要變成"小白兔"了──
超級眼紅啊!!! 

唉~~一個女人 能讓一個男人 這樣 放 在 心 上
真是夫復何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