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月老公公啊!我知道您老業務繁重,號碼牌被抽到不知道幾百萬號去了!可是,也不要為了搪塞我,淨安排些爛桃花給小紅帽 好不好?我會乖乖的減少怨念的啦!

你胡亂安排來的張三和李四,讓小紅帽實在忍不住 很想不厚道的對他們大吼:「給我滾蛋!!!!!!」
MSN上 莫名其妙 連名字也不自我介紹一下 就要人家跟他們出去吃飯、看電影
就算小紅帽不是大家閨秀 也是小家碧玉 
好啦 就算什麼都不是 至少腦袋還正常
哪有什麼鬼都不知道的就答應的

譜一段戀曲該像跳一支雙人舞般唯美動人  
翩翩地走近 邀請、款擺、相感應地進退、迷眩地迴旋......

而張三李四呢?
好!沒有美感也就算了,至少要懂得一點禮貌吧?!

客氣的暗示對方簡單自我介紹 
很好!!!
張三 講求效率 給你複製貼上一篇罐頭文
李四 更絕 「喔」完一聲 卻沒下文 趕回火星去了吧

難道 在這講求效率的年代 網路科技的年代 不寫情書的年代 
連基本禮貌都是奢望嗎? 

嗯 小紅帽想──也許開學先來客串一堂健康教育課
聊一聊「兩性交往」禮貌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