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第三天 主要的活動是──Island Hopping (搭風帆去幾個島遊玩) 十點約好船東去買中午B.B.Q的食材,豐盛非常,五個人還才一千多菲幣。中午,我們浮潛完,船夫就烤好美味的魚蝦等著我們了。超級美味且奢華享受啊!約四點回到長灘島,悠哉地點杯芒果冰沙,趴在躺椅上寫寫心情,堆一座自己的小沙雕,等待欣賞夕陽......



長灘島的午后。

從幸福滿足的island hopping回來,舒服地找個住處外的海灘躺椅歇憩。像要出寫真集的韓國女孩們,笑鬧地為彼此捕捉青春美麗;徹藍的淺淺海水,浸泡著閒適與愜意;比基尼女郎自信地從一副副太陽眼鏡下漫步而過;一艘艘單桅船,等著搭載各國夸父去海上追日......

趴在躺椅上,斜照的陽光溫柔地擁吻怕黑的皮膚。小口小口啜著芒果汁,椰子樹葉在頭頂婆娑起舞,真真「何似在人間」啊!

兩個晚上的PUB暢飲歡談,大伙談得最熱切的話題竟是──愛情。在小紅帽生命中,佔有很大分量的你們也在心底輪番地走馬上映。這裏的海太美、沙太柔細,潮聲更是纏綿多情。星兒頑皮,月兒熱情,我如何不想望起甜蜜?

若是善泅的你在,你必會護著我幽尋熱帶魚,小紅帽將多安心,自以為是化身美人魚;

潮唱的清晨,想牽你的手,閒聊到忘我。回頭看,純淨的沙灘,迤迤你我大小兩行腳印;月昇海上的夜,小紅帽則想與你微醺,陶然獨舞星空下一如精靈。

PUB的縱酒和艷舞,大概不是你的節目。但此時與我並躺,或是談笑,或不言語,卻理所當然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