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第六天 我們母雞「阿偉」今天要拋下我們先回台灣了。不過,我們不給他走的怨念太強,先是電梯按不關,計程車無視於對面大包小包在攔車的他,硬是停到我面前。最後,哈哈,他的飛機真的毫無原因地delay了。他又回來跟我們吃了午餐,還帶我們去坐捷運,才又分道揚鑣。我真是可怕的「女巫」耶!然後,就剩我們四個要展開驚奇的大冒險了!首先,去捷運的路上包包就被偷偷打開,好險阿偉還在,立刻喝退宵小。下了捷運,就是一所學校,好多漂亮的學生妹,他們似乎在排練遊行,制服五花八門,還以為是各校大集合。最後才搞清楚原來不同科別和年級,制服就不一樣喲。唉~~學生真是純真可愛!怎麼出社會變得那麼可怕啊?揮別了這群靚帥的學生,我們怎麼也攔不到計程車或Jeepney(都亂開價,想坑我們的錢,我們怎麼可以丟「阿偉」老師的臉,當然是寧走到腿斷也不坐啊!)還有,幫人攔計程車也要付小費的,簡直是人人皆搶匪的世界嘛!說搶匪,搶匪就真的出現了!努力在向一群高中生問路時,身後傳來呼吼的聲音,兩人從我們身旁追逐而過,高中生興奮地看熱鬧也小追了過去。嚇得"青筍筍"的我們,呆在原地四處張望,後邊警察已經逮到了二、三名共犯,正要壓上廂型的警車。真是傻眼!驚魂稍定,也幸運地獲得三名可愛的高中小男生的日行一善──帶路到我們想去的西班牙王城(Intramuros)。沿路一聊,居然其中一位小弟學過福建話咧,好趣極了!他們還很優質地邊走邊跟我們介紹路上值得一提的建築物。馬尼拉的善與惡,竟都讓我們碰著了,真是萬分驚奇的旅程啊!



圖說:聖奧古斯丁教堂(San Agustin Cathedral) 終算逃離混亂的馬尼拉街頭,寧靜的教堂迥然另一個世界。看不盡的精雕細琢,屋梁上繁複的雕花真真假假,頗有妙趣!發現了嗎?右下的窗其實是畫的呀!



圖說:似乎又幸運地剛好是教堂晚禱的時間,修士領著不多的信眾禱告,合唱的聖歌很美......馬尼拉大教堂已關閉,明天再來吧!晚餐和小賴去吃韓國烤肉,居然只供應豬肉,$%%&^%*&......,小紅帽就是不吃豬肉啊!吃完又去逛Robinson Mall,回來發現一攤seven(烤串和汽水都不坑人地只賣7P),小紅帽大吃了五串烤雞胗和大腸,還沒吃過癮就已經被我們掃攤了,明天我還要再吃!(樂極生悲~小紅帽貪吃完,馬上就過敏起疹子>_<~ 回台灣內服外用,小心照顧了三天才好!問我下次還敢不敢啊?照吃!隔天還想找那攤子,居然沒來!上天也知道只有這樣才阻止得了我 哈哈 我真的很不怕死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