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老夫子說的:「君子不重則不威。」

小紅帽的確是不夠有份量啦 體重從未破四十

可是難道為了成為有威嚴的老師 小紅帽應該努力增肥嗎?

尤其最近 就有兩個學生開始沒大沒小的調戲為師的我

「老師──妳跟我結婚,好不好?」

「老師──妳可以跟全班公開我們的關係了!」

「老師──妳剛剛那個動作(甩開瀏海)很漂亮!」

「老師──妳親我一下,我才要回去坐好!」

「老師──妳對我這麼好,我會愛上妳耶!」

「老師──什麼時候妳和我去吃大餐,我請妳!」

......

 

啊~~~~夠了!

我實在是被打敗了!

小紅帽畢竟還是黃花大閨女 聽了還是不自禁的會臉紅 而不知所措!

怎麼接招啊? 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