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生活,不成習慣地胡亂閱讀。偶然與一些動人的句子相遇,便隨手記在有時這本有時那本的小筆記裏,甚或手邊剛好有的小紙片上,零亂地塞進抽屜,然後那些感動就這麼沉進生命的大海裏。等待再某個翻箱倒櫃找什麼的時候,意‧外‧重‧逢!有的感動依舊,有的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有的已渾然對面不相識了......

‧這有名有姓有苦有樂吞了鉤的短暫一生,你錯過誰,誰錯過你?我錯過誰,誰錯過我?(簡媜)

‧別去演別人戲碼裡的角色。

‧自作聰明的我,以為老家具不曬太陽就不會褪色,於是拉上窗簾,拒絕陽光帶來的喜悅。

‧我所走過的每一條路,都領著我回來找你。<我坐在瑟卓河畔,哭泣>

‧這個可怕的世界,並不是沒有誘人的地方,並不是沒有黎明,並不是沒有值得為它醒過來的地方。


看著從辦公桌的中抽屜撈出的這幾則,心情其實有些悵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