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小紅帽好幸福喲!得到好多人的祝福!
前一天 畢業的學生就特別回來幫我慶生了
買了蛋糕、巧克力 
唱了屬於我們的「知足」 
害小紅帽差點又要掉眼淚啦!

今天又收到任課班和導師班的許多卡片和小蛋糕
調皮的大男生中午繞著我轉啊轉的 就是想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其中一個寶貝蛋 還用直笛吹「結婚進行曲」 
祝福為師我的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嗯~~ 真的很需要 哈哈)
兩個粗線條的大男孩也實在很耍寶
拿了兩張衛生紙寫上生日快樂 叫「禮輕情意重」實在教人哭笑不得
不過 真的很感動!自己何德何能 能得到這麼多孩子的愛呢?
一定要加油 做個好老師才行! 
謝謝我的寶貝蛋!

另外,還有兩個朋友特地寄來禮物
送書真的很討好我耶 好開心喲!
讀著卡片 笑容幾乎要咧到鬢角了啦!

深深一鞠躬 
「謝謝大家!」


生日願望來囉!老天爺要注意聽喲!
小紅帽不要再當「Dandelion」(蒲公英)了
身為土向星座 飄蕩沒有根的日子 不是我的份
最後365個可以號稱「二十幾歲」的日子   我要告別單身! 
也請一併把這份願望複製貼上給小紅帽周圍的好姐妹/好兄弟(?怪怪的)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elion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